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慰问传真情 关爱暖人心

——市中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3-01-20 16:49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4420

A.jpg

(看望因公牺牲干警家属)

岁寒情深送温暖,深情关怀暖人心。为切实把对因公牺牲干警家属、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党员干警的关心照顾落到实处,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和市中院领导分别前往因公牺牲干警家属、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干警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B.jpg

(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处,市中院领导都与因公牺牲干警家属、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干警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十堰法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中院工作。

C.jpg

 (看望困难党员干警)

因公牺牲干警家属、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干警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法院工作,期待十堰法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