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执行动态 > 执行信息

郧西县法院抢抓时机9天突击执结9案

发布时间:2012-02-10 18:02 来源: 阅读:7504

    今年春节期间,郧西县法院专门成立了执行案件专班,院领导亲自带队,执行局、行政庭全员上阵,法警队整装待命,积极为特殊时期的执行工作做好准备,在上班不到九天的时间里,突击结案9件,并取得良好的执行效果。

    1月29日(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郧西县法院抓住执行有利时机,在县汽车客运站布网守候,上午十时将在客运站转乘客车的被执行人侯某找到,促使侯某当场支付执行款5300元;当天下午2时,该院执行人员在汽车客运站将年后回家的被执行人李某逮个正着,其家属闻讯后积极配合执行,主动和申请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一起当事人多次上访的执行积案得以化解。2月2日晚,羊尾法庭得到线报,家住涧池乡的被执行人蒋某已经回家,执行人员迅速出动,连夜赶赴涧池乡对蒋某采取了司法拘留措施

    截止到正月15日,该院执行专班上班九天顺利执结9案,依法对2人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  

第1页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