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媒体扫描

郧西县委书记胡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文生出席法院工作会议并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2-03-01 11:21 来源: 阅读:1210

    2月22至23日,郧西县法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郧西县委书记胡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文生分别出席会议并对法院工作提出要求。

    周文生对法院2011年工作用“三好、三大、三满意”给予充分肯定:有一个好班长、一个好班子、一支好队伍,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大发展、大提升、大突破,令人民群众满意、社会各界满意,县委、县政府满意。他提出,法院2012年的工作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即在优化治院理念上下功夫,在保障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在维护公平正义上下功夫,在促进社会和谐上下功夫,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胡俟要求,法院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县的工作大局,主动融入到服务全县招商引资和工业经济发展中。二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坚决查办惩处一批破坏投资环境、敲诈外来投资业主的典型案件,要从严从快打击一批影响全县社会稳定的重大刑事、民事案件。三要坚持以公平正义为核心、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司法改革创新为动力,为郧西加快转型升级、发展经济、建设 “五个郧西”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第1页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