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执行动态 > 执行信息

丹江口市法院:强制执行树法威

发布时间:2018-04-25 11:45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30742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为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4月17日上午,丹江口市法院执行局10余名干警集体出动,对久拖不搬的8间房屋进行查封、腾退,有力打压了“老赖”的生存空间。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丹江口市某资产管理公司与被执行人王某、李某等人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丹江口市法院多次上门劝解、公告敦促后,王某等人仍然长期占据房屋经营生意,拒不搬出。为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该院决定依法对其强制执行。

当天上午,丹江口市法院执行干警在院长张祖成及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吉延军、执行局长冯伟的指挥下,到达执行现场后迅速拉起了警戒线,再次与被执行人释法明理无果后,依法开始对涉案房屋进行查封。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张某等聚众起哄,冲击执行现场,执行干警临危不惧、刚正执法,依法对张某等6人采取拘留措施。在执行干警的紧密配合下,现场秩序得到维护,8间房屋被依法查封,强制执行活动顺利完成,切实树立了法律的威严,彰显了决胜执行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