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风貌 > 干警风采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9-05-11 09:44 来源: 阅读:5849

    “我院的爱心倡议牵动了贵院两位出差来我区办案法官的心。他们的爱心捐助和真情,如一缕温暖的阳光为重病中的张波点燃了生命的希望。在此,我们谨代表张波及其家属,向贵院田丰国、彭先鹏二位法官道一声谢谢!”这是3月31日,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人民法院给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寄来的感谢信。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2008年,家住神农架林区的张波与本村王延兵组成家庭,正当张波一家人沉浸在幸福之中时,张波被医院确诊患急性髓系白血病,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张波入院接受治疗短短的5个月里,共花去医药费13万余元。虽然医生一再说她的病尚属早期,只要跟踪治疗一定能够痊愈,但贫寒的家庭再也拿不出一分钱给她治病了。

    为了挽救这个年轻的生命和这个曾经幸福的家庭,神农架林区法院党支部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全院干警奉献爱心,帮助张波及其家庭走出困境。

    3月26日,到神农架办案的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监庭副庭长田丰国和审判员彭先鹏看到林区法院的倡议书后,当即从不多的办案生活费中捐出300元,连姓名也没有留下。事后,该院经询问相关业务庭才得知详情。

第1页  共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