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春节后首个工作日走访慰问全院干警

发布时间:2023-01-28 14:51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4438

1月28日,农历初七,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与院领导一同走访慰问全体干警,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昂扬的斗志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

A.jpg

每到一个部门,院领导都与干警亲切交谈,了解干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干警们过去一年忠实履职尽责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B.jpg

走访慰问中,许多干警都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有的正在翻阅卷宗,有的已外出执行,有的正在调解案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C.jpg

看到干警们精神抖擞,工作秩序井然,院领导勉励大家及时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收心归位,拼搏进取。

真诚的问候和关怀让干警们倍添信心和力量,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新一年里,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新状态踏上新征程,推动十堰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