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媒体扫描

全省“最美基层法官”宣讲团来我市作事迹报告

1000余名干警聆听报告

发布时间:2015-08-17 09:50 来源: 阅读:12911


 

  本报讯 特约记者王锐报道:8月13日下午,全省“最美基层法官”巡回宣讲报告团第二团来到我市作巡回事迹报告。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向全市法院直播,我市1000余名干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聆听事迹报告。

  全省“最美基层法官”评选活动历时6个多月,现已圆满结束,共评选出10名全省“最美基层法官”和10名全省“最美基层法官”提名获得者。郧西县人民法院香口法庭庭长阮荣明当选 “全省最美基层法官”。

  这次当选全省“最美基层法官”的同志是基层法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长期扎根基层,不畏艰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们始终坚守法治精神,怀着对法律的崇高信仰,坚定不移维护法律权威,将大量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他们几十年来坚守基层,服务群众、化解矛盾、宣传法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 “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他们树立了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他们的事迹可信、可敬、可学、可用,无愧“最美”殊荣。

  市中级人民法院号召全市法院要坚定不移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最美基层法官”精神引领工作,培养法治精神,珍惜法官荣誉,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十堰、平安十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