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执行动态 > 执行信息

竹山法院双台法庭执行攻坚效果明显

发布时间:2017-09-12 09:08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5049

   
  “你们执行搞得太吓人了,上黑名单,进拘留所,每次看到你们打来的电话我就怕,我现在筹了34万交给你们,剩余的我尽快想办法”。 日前,一名长期“躲猫猫”的被执行人赵某在强大的法律威慑下,主动到竹山法院双台法庭履行了大部分案款并制定了还款计划。

   刘某与赵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法院调解,赵某应于2017年6月30日前偿还刘某借款本金350000元,并按月利率15‰支付自2015年8月14日起的利息。但到期后赵某却分文未还,刘某遂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执行人员多次上门执行,却每每遭遇“闭门羹”,电话联系要求立即履行义务,赵某又总是借故推诿,拒不配合。法院立即将赵某列入“老赖”名单在辖区内张贴和媒体上公布,并通过彩信将曝光情况发送给他,严正告诫其若再不积极配合执行,下一步将面临司法拘留等措施。在执行高压态势下,赵某终于不再任性,主动带着34万元案款交到法庭,并制定了余款的履行计划。
  这只是双台法庭开展执行攻坚的一个缩影,自今年七月以来,双台法庭用足、用活各类执行措施,以高压态势持续打击“老赖”,执行到位案款近百万,多起骨头案得以执结,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