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竹溪法院召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年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4-11-05 16:08 来源:竹溪法院研究室 阅读:6327

   

11月4日上午10时,竹溪法院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总结会后,随即套开院务会研究部署年前重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张祖成主持院务会,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前一时期各项工作,查摆所存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后期工作目标及重点。

会上,首先由各分管领导就各自主管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实的改进措施,并对后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张祖成对后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组班子和中层干部要切切实实担负起管理职责,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对自己分管部门和所在庭室的管理。二是要强化大局意识。管理干部要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做好表率,起好带头作用,切实维护党组的权威。三是把学习贯彻始终。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业务学习,努力适应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新环境、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四是要坚持加强作风建设。要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举措抓常、抓细、抓长。要通过作风建设把各项工作引入正轨和“快车道”。五是要营造团结共事氛围。同事相处要既讲原则又有灵活性,尽最大努力求同存异,在分歧中达成共识,做到相互批评不红脸,协同互助不拆台。六是班子要转变定位。班子成员在安排部署工作和督促检查时是领导者,但在解决实际问题时要做好“服务员”,切切实实为干警执法办案提供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