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欢迎 “围观” 郧阳区法院首次庭审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17-12-15 11:06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4223


 

128日上午1045分,随着一声现在开庭,由郧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肖国清独任审理的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准时同步在互联网进行了庭审直播。这是该院首次通过湖北庭审直播网进行的网络同步音视频直播,标志着该院庭审直播工作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拉开了该院庭审直播工作全面铺开的序幕。

庭审中,肖国清用语规范、思路清晰、环环相扣,以娴熟的审判技巧驾驭着庭审各个环节,保证了整个庭审活动规范有序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为郧阳区法院今后全面铺开庭审直播工作树立了优秀典范。

开展庭审直播是郧阳区法院推进阳光审判、深化司法公开、努力实现庭审透明工作的有力举措,对提升法官庭审驾驭能力、促进审判公开、提升司法公信起到良好促进作用。今后,郧阳区将努力实现庭审直播全覆盖,让庭审直播成为庭审活动新常态,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树公信,让司法经得起检验,让庭审经得起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