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传真

房县法院通过档案省特级复查评审

发布时间:2015-07-16 16:20 来源: 阅读:12989

  7月14日,市档案局副局长陶维平一行在市中院、县委政法委、县档案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房县法院,对房县法院机关档案省特级进行复查评审。

  房县法院自2001年档案目标管理达省特级以来,一直紧抓档案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不放松,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水平,逐步形成了良好的档案管理运行机制。

  评审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档案抽查等方式按照评审议程对档案硬件设施、管理制度、综合利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评审组认为:房县法院自2001年全县第一家获得省特级以来,不断加强机关档案管理工作,巩固成果,保持荣誉,稳步推进,全院档案意识有新提高;档案管理有新机制;档案业务建设有新规范;数字化、信息化有新进展;档案利用取得了新成效。

  经评审,评审组一致同意房县法院继续保持省特级档案管理单位荣誉,并当场颁发了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