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疆兵团第五师中院王新欣院长一行来十堰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11-14 15:52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王锐 阅读:21493

_DSC3054.jpg

 

_DSC3058.jpg

 

_DSC3106.jpg

 

_DSC3086.jpg

 

_DSC3085.jpg

 

_DSC3172.jpg

 

_DSC3172.jpg

 

_DSC3176.jpg

 

_DSC3203.jpg

 

_DSC3213.jpg

 

11月10至1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新欣带领博乐垦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明,塔斯海垦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景利一行来十堰法院调研。王新欣院长一行在十堰先后到丹江口市人民法院、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茅箭区人民法院就司法体制改革、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省法院司法行政处副调研员官雅琴,十堰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等院领导陪同调研。

在十堰中院,王新欣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中心机房、科技法庭、监控指挥中心,并与十堰中院在家院领导和部分业务庭、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学习,相互介绍了辖区情况和法院院情,详细了解了十堰两级法院司法改革、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及基层基础装备建设情况。双方还就对口援助工作进行了交流商讨。

在丹江口市法院和茅箭区法院,王新欣院长一行分别听取了两个法院的工作汇报,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调解中心等基层基础设施,重点了解了审判管理、圆桌审判、家事审判、司法改革工作情况。

王健院长对新疆法院同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十堰法院将严格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和省法院的要求,在资金援助、人员交流上加大力度,尽最大努力,竭力搞好交流共建工作。今后对口援助共建法院要有新作为,要进行人员互派交流学习,要让十堰法院的干警们感受到边疆法院的同志们在艰苦条件下是怎样为人民服务、是怎样既搞好审判工作又搞好维稳工作的,要学习边疆法院干警们的高尚精神境界和吃苦奉献精神,交流互建、互推互学,努力完成好援助新疆兵团第五师博乐垦区法院的光荣政治任务。

王新欣院长感谢十堰法院在对新疆兵团第五师法院援助工作上所作出的贡献。她认为,十堰法院干警精神面貌好,司法理念具有前瞻性,队伍管理科学规范,信息化建设、司法改革等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她表示,第五师法院将在对口援助法院的帮助下,努力把“社会稳定,长治久安”作为总目标,一定完成好维稳戍边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