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省“最美基层法官”宣讲团来十堰作巡回事迹报告

发布时间:2015-08-14 09:30 来源: 阅读:10108

_DSC5938.jpg

 

_DSC5935.jpg

 

_DSC5931.jpg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_DSC5950.jpg

宜昌市西陵区法院民三庭审判员李敏

_DSC5959.jpg

鹤峰县法院执行局执行实施庭庭长王代清

_DSC5967.jpg

荆门市东宝区法院民一庭庭长赵香平

_DSC5980.jpg

郧西县法院香口法庭庭长阮荣明

_DSC5934.jpg

 
  8月13日下午,省法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正清率领全省“最美基层法官”巡回宣讲报告团第二团来十堰中院作巡回事迹报告。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向全市法院直播,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中院在家院领导、各基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市法院1000余名干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各自分会场聆听了事迹报告。

  会上,宣讲团成员宜昌市西陵区法院民三庭审判员李敏、鹤峰县法院执行局执行实施庭庭长王代清、荆门市东宝区法院民一庭庭长赵香平、郧西县法院香口法庭庭长阮荣明四位全省“最美基层法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作了事迹报告。

  王健院长指出,当选为全省“最美基层法官”的同志,是基层法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长期扎根基层一线,不畏艰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们始终坚守法治精神,怀着对法律的崇高信仰,坚定不移维护法律权威,将大量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他们服务群众、化解矛盾、宣传法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他们树立了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他们的事迹可信、可敬、可学、可用,无愧“最美”殊荣,是全市法院干警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王健院长要求,全市法院要坚定不移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最美基层法官精神引领工作,培养法治精神,珍惜法官荣誉,进一步做好“严明纪律、转变作风、经受考验、提升能力”的各项工作,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十堰、平安十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