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法官走上街头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2 16:01 来源:宣传处 阅读:12754

   

    12月2日上午,阳光明媚,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精心组织抽调民事、刑事、行政庭、执行局、立案庭等多个业务部门法官走上街头,来到人民广场开展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中院法官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提供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法制宣传,各业务庭室提前精心准备了如《侵权行为法》、新修《行政诉讼法》、《诉讼风险须知》、《怎样打赢官司?—让证据说话》、《强制执行—兑现您的权利》等内容丰富、生动易懂的法律宣传资料。法官们耐心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答疑解惑,虽然天气寒冷,但法官们热情的服务还是不断吸引群众络绎不绝前来咨询。当天上午普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答疑40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