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执行动态 > 执行信息

竹山法官为重伤民工送钱到病房

发布时间:2014-04-30 17:09 来源: 阅读:8173

4月29日,竹山县人民法院法官马翔来到该县人民医院,将先予执行的3万元现金送交给身受重伤、急待救治的农民工向某,为向某解了燃眉之急。

今年4月上旬,向某受雇建房过程中,不慎从二楼摔下致颈椎、腰椎骨折。事发后,业主、承包人相互推责,拒不为向某支付医疗费,向某于4月22日提起诉讼,并申请先予执行,承办法官马翔经过近一个星期的不懈努力将3万元医疗费执行到位。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竹山法院认真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妥善审执涉民生案件为重点,坚持多为当事人办实事、多为当事人解忧患、多为当事人排难题,积极为群众提供看得见、摸得着的司法服务,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朱双龙、任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