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服务保障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17 15:33 来源:十堰中院宣传处 阅读:4263

111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来到郧阳区开展包联企业调研走访活动,先后走访榕峰钢铁、昊朔新能源、杭萧钢构、湖北环科再生资源、首诚智慧工厂5家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为企业排忧解难。

杭萧钢构华林公司.jpg

在榕峰钢铁有限公司,王宏同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生产规模,销售渠道和发展规划,同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压力与解决对策。调研中,王宏同志提出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问题。

昊朔新能源公司.jpg

在昊朔新能源公司,王宏同志参观了磷酸铁锂电池材料生产车间,对企业新能源绿色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企业积极创新,抓住机遇,提高效率,争做新能源企业排头兵。

湖北环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jpg

在湖北环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王宏同志仔细询问了该公司投资力度、经营范围、经营规模、技术优势等情况,王宏同志建议企业要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升再生资源转化率。

榕峰钢铁有限公司.jpg

在杭萧钢构华林公司,王宏同志参观了公司主要业务生产线和产品模型,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模式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咬紧牙关、迎难而上。

首诚智慧工厂项目.jpg

在走访首诚智慧工厂项目时,王宏同志询问了厂房完工的预计时间,资金周转情况以及智能机器人设备投入等相关情况。

此次走访调研,实现了与包联企业的精准对接,初步摸清了企业发展困难与诉求。下一步,十堰两级法院将主动作为,继续加强与企业联系沟通,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措施,对涉及企业的案件纠纷开通绿色通道,做到快审快结快执,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打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